凹凸龙群(十七)

微雷安,老夫老妻瑞金(下一次写瑞金),雷卡兄弟向。

卡在8102末尾发一发,9102祝大家天天开心😁,希望明年还有你们嗷


ok?↓


龙血,是什么颜色?



有些人认为,龙身上的东西都是炼金术的材料,将它们作为原材料的都是“贴了赫尔墨斯封条”的禁药配方。[注]

古人类对于血,有着近乎狂热的执着。

譬如血祭,加上人们自己杜撰的阵法。他们自认为这样可以召唤出恶魔或者是龙。

其实召唤高傲的龙,你需要更高级的龙来召唤。

或者,血亲。


“卡米尔!!!!!!!”

雷狮瞬间化为龙形,竖瞳闪着电光,像一束紫色的闪电一样划过战场,横扫一路上的敌人。

卡米尔勉强维持着重力力场,无定之躯对于龙族来说很鸡肋,他只好用人类的形态。

可对方暴力压制,像逗宠物一样折磨着卡米尔。

雷狮撞开那个敌方的小头目,把卡米尔护在腹下。

“大哥,我没事。”卡米尔用围巾捂住腹部的出血口,一伸手抹去嘴边溢出来的血沫。

“去下面治疗。”雷狮盯着对方从对面的屋顶上爬起来甩了甩脑袋,“等我砍了这家伙当你的生日礼物。”

卡米尔捂住嘴咳了几声,拍拍雷狮的龙爪,从屋檐边爬下。


格瑞锁门,把寒冷隔在外面,将风雪也关在门外。

“格瑞!”金刚从壁炉里取下温好的牛奶,在厨房里倒进了杯子,听到落锁的声音探个头出来,“嘶——好冷。”

“在干什么?”格瑞像一个人类一样脱去围巾和外衣,取下挂在衣架上的披巾披在金身上。

金眯起眼嘿嘿笑了两声,把杯子递给格瑞,拉起披巾两个角胡乱的拴在一处。

“今天没什么事吧?”

“嗯。”格瑞接过杯子,顺手一揉金的头发。

这里是龙界的极东,每年有四分之一的日子都是完全的黑夜。

不知道是哪个脑子不好的赫芬尔先锋兵把传送出口开在了这里。

防范于未然,丹尼尔让格瑞到了极东——捎着死活要跟来的金一起。

除了黑夜,格瑞几乎整天都要在外面巡逻。

极东,寂静之地,传说这里是龙族高尚灵魂的归宿地。身为龙族,最大的遗愿总是到达这里,这里有龙族创世神留下的宝藏,在可探明的极东更深处,历代战士的魂灵都在守护着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

龙族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只有同族可以制约它们,生死早就不是它们会考虑的事情。

而它们得到了强大的同时,暴虐同样是一个问题——尽管对于龙来说这根本不是问题。

格瑞抹去窗扇上的水雾,看着外面一闪而过的光芒,手在窗沿上顿住。


安迷修取下耳廓上的耳挂,向上一丢,一红一蓝的双剑落回手上,他双手在胸前交叉,迎着风眼中强行破出来的空隙跳了下去。

帅。


可惜龙界和人界镜像,龙界的传送出口在地上,安迷修跳出来以后,被重力拉回地上。

他一个单膝跪在凯莉面前的地板上。

还好他中二习惯了,此时蹲在一边接他的凯莉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来啦,我们快点走吧。”

虽然很想嘲讽安迷修一下,但是凯莉急着去前线,叹气。

“龙族这是怎么了?半龙参加就算了,怎么龙族和人族都上去了?”安迷修一甩剑,变回耳挂往耳朵上一挂,和凯莉推开殿门一起出去。

凯莉一耸肩,手指往后院一点:“雷狮在后面,我先去地面支援——实在劝不动就来帮个忙,那群虫子烦死了。”

安迷修点点头,和凯莉击掌,转身往后院走去。

雷狮跪在地上,全身都窜动着细小的雷芒。


轻轻推门也不可避免的发出一点细微的声音,他把动作放缓,又轻轻合上门,跑到房间里的书桌边,厚厚的地毯吸收了鞋子的声音。

卡米尔拿起放在一边的书,靠在明净的落地窗边,在月光下找到之前读的段落。

夜很静,一切细微的声音都被无限放大,卡米尔小心翼翼的翻页,生怕把书页翻皱了——这些书太新了。

这个书房是堂哥雷狮的,这位堂哥一向放荡不羁,书房自设立以来就没进过几次,不过仍然在课堂上耳濡目染的博闻强识,这让他更有理由不进书房。

“要翻就好好翻,大多数时间都拿来翻页还看什么看。”雷狮躺在书架之间,打了个哈欠,他早上躲课的时候一不小心在这里舒服的地毯里睡着了。

显然,没人想到雷狮少爷跑到书房里睡着了。

卡米尔进来的那一点微末声音叫醒了雷狮,他揉揉乱糟糟的紫发,起身靠在书架边,打量着僵住的人。

“……卡,卡……卡米尔是吧?”雷狮歪着头想了半天,才想起前半月才被领回来的小堂弟。

“对不起!我只是想借书来看,我马上就出去……”

“又没不让你看,你看啊,”雷狮皱眉,吊儿郎当的披着紫色的外衣,白色衬衫从中间系了三颗,“反正我也不看——你没书房?”

卡米尔摇摇头。

“行吧,以后跟我混吧,”雷狮顺手扣正卡米尔的帽子,手上一个响指,外面明亮的星空瞬间被雷云覆盖,手臂粗的雷束不要命的向他们所在的地方劈来,到了窗前又停住消散了,“——以后有谁欺负你我就劈了当你的礼物。”

“好……谢谢大哥……”

“你还挺上道嘛,书上教的?”


“……雷狮?雷狮!你看着我!”安迷修强行把雷狮的头拉起来,雷狮眼睛聚焦了一瞬,“放下卡米尔!控制你的雷电!它会形成破坏!”

听到安迷修的声音,雷狮的手指松了一瞬间,又向知道要失去什么似的又紧紧抓住卡米尔。

“不该是他啊啊啊啊啊!”雷狮奔溃般的大吼,抱住卡米尔的尸体。

“我知道,我知道!”安迷修一巴掌扇向雷狮,“但是更不该是外面由于你离开方阵大乱的我军!你是sb吗?!”

雷狮没反应过来似的偏着头。

“你告诉我是哪个畜牲,我陪你一起去杀!你在这里守着有什么用?!”

安迷修提起剑,站起身:“雷狮,最后一次,去不去?”


“……对,”雷狮轻轻放下卡米尔,自言自语到,“我去劈了他给你当礼物。”

雷狮扯过安迷修的衣领,一口啃上安迷修的唇:“等我回来,我的小骑士”

雷狮扯下头巾,拴在安迷修的手臂上。

“帮我那好这个碍事的东西,宝贝。我要去砍龙了。”

说完,跳上天空,化身为龙,冲向战场。


雷神之怒,惊天动地。


[注]希腊神赫尔墨斯是许多行业的守护神,拥有长着羽翼的凉鞋、魔杖、催眠笛等宝物,炼金术师常贴赫尔墨斯封条在他们的原料上,现代的炼金术士为了表达敬意,则用某种配方“贴了赫尔墨斯封条”来表示机密不可外泄。(百度百科)

P.S关于龙的是我瞎扯的。


嘻嘻嘻,叫你们不理我。

对了,我要是写原耽你们看不看?

评论(3)
热度(31)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