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秋】但求无过

先前的【限定首位写cp】

我是一个向导。
“处男?马上就不是了。”

•好像短篇写不完
•手机要还,先发一段,一会再编辑_(:з」∠)_
•突然诈尸
•啊我快死了

我是一个向导。
银发男子温润的声音回响在空荡的大房间里。
丹尼尔皱眉,房间太简陋了,怎么会这样,以这个人的身份……
他把目光投向面前的金发女子。
女子抱着左腿坐在床沿边,脸颊靠在膝盖上,也不知道听没听,只把目光投向晃着的右腿。
“我叫丹尼尔,是你的临时向导,直到你找到自己的向导时,我们都将是搭档。”丹尼尔把耳边的头发别上,“拒绝,还是接受?”
虽然仍半阖着眼,女子却像被惊醒了似的有了动作,她放下左腿,双手抬起来轻轻晃了晃,镣铐带起一连串清脆的响声,在只有一张床和一张椅子的大房间里回荡,却没盖过有一分沙哑的女声:“知道我是谁吗?”
丹尼尔只是笑笑,说:“我有和你一样的能力,压制住你的狂躁期。”
她睁开了双眼,猩红的双瞳仿佛让空气中都带了一丝血气。
“我叫秋,你好,搭档。”

最强哨兵,第七神,秋。

评论(2)
热度(20)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