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龙群(十五)

•为什么我们高二也要军训!!!
•为什么19号就开学!!!

“他是一棵扎根在我心头的榕树啊……独木成林。”

格瑞虽然是经常独来独往的一头孤龙,但也非常好奇雷狮的那个龙骑士。
还有明明没有契约却异常合拍的丹尼尔和秋。
当然,对于整个龙山上仅有并且身份地位貌似还挺高的人类,秋和安迷修在经过最开始的试探之后,两人整个成了人形龙,一个暴力输出,另一个整天和雷狮互殴并且暴力输出。

所以在经历这两个(不正常的)人类后,龙山上看似很强大其实没见过世面的大多数龙,给山下的人划上了强大的印象,更给当年打败人类的前辈们重点加粗了崇拜。

金刚到龙山的时候,格瑞听了安迷修的建议,在他出门时把金放到安迷修那儿,他想同样是人类金大概不会紧张。

他们低估了金的神经承受能力。

“不怕,姐姐说龙她可以一拳一个,姐姐说我和她一样,所以不用怕。”金穿着安迷修从山下带上来的新衣服,坐在地上,无聊的把格瑞给他的绿水晶当陀螺玩。

安迷修想着当年的秋,赞同的点点头。

然后龙们发现,金也是一个生命力顽强的人类,于是很高兴的天天来找他去玩。

其实龙的游戏很少,因为龙是一种高傲而孤独的生物,最擅长的事就是以强大的实力碾压对手,掠夺和占有。

但是幼龙却很贪玩,可是没谁教他们怎么玩,每一代都是自己悄悄摸索出来,还没来得及发扬光大就到了成年期。

这一代的幼龙,最喜欢的是找蚂蚁。

不动用原力,将自己的视力降到最低,满山遍野的找那些小东西浪费自己的时间。

龙的动态视力没有物种比得上,但是对于静态的捕捉就差了,何况金踩空了以后被磕到了头,直接进入昏迷状态。

金可是格瑞带回山洞的唯一一个活物而且还活了这么久,幼龙们开始慌了,家里哥哥姐姐们对自己说过的被格瑞他们支配的恐怖回忆吹着口哨排着队从眼前一溜烟的跑过。

一大群龙屁滚尿流的开始搜山,原力开到最大。

正是秋天,金一身暖橘色的装束完美的把他隐藏在树叶间。

幼龙们焦躁不安的寻找到晚上,可是直到格瑞黑着脸循着金的气息来了,才找到金。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让格瑞生气了!!!!!

“打扰一下啊,”凯莉常用的传话筒老骨头从窗口飘进来,“凯莉小姐说她刚刚捡到了敌方的人形兵器和那个金头发的小子。”

两人愣住。

“金!”格瑞短促的叫了一声,看见金好好的躺在床上,脸上也没有痛苦的意味,松了口气。

“秋?”丹尼尔试探着掀开最里面病床的帘子,床上有凌乱的被褥,但却不见人,丹尼尔抓着帘子,“人呢?”

“啊?”凯莉和医师凑过来,“刚刚不是还在吗?”

评论(1)
热度(13)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