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龙群(十四)

•一到外面玩就忘了东南西北。

“要说最不该的事,就是让爱人伤心了。”

凯莉坐在台阶上,托着左腮百无聊赖的向河里丢着石头。

放逐之地单方面的暂停战争,让他们有了一个难得的休整的时机,身为编外人员的凯莉已经无所事事到上山打老虎(误)。

丹尼尔把自己关在图书馆里,而格瑞则被叫去了。

就在刚刚,凯莉扔出第一块石头的时候。

“是有人告诉过你,”丹尼尔把书放到桌上,对着格瑞微笑,“还是你自己发现的?”

“……自己。”

“看来我下次还是要把禁书销毁啊,”丹尼尔轻敲自己的太阳穴,苦笑道,“可惜没时间看完,舍不得。”

“里面是真的,对吧。”格瑞看向桌面上的牛皮书。

“要不为什么叫禁书呢?”丹尼尔拿起书随便翻了一页,“毕竟胜利的是斯莱特林,赫芬尔空有一身原力和知识,没有心计,就连到了放逐之地也是被鬼天盟首领控制的傀儡。”

“我说,”赫芬尔一把把花从头上扯下来,“姐姐,我们一定要争个胜负吗?”

“对啊,这样才能知道谁是日后光明的代表、父神的继承者嘛。”斯莱特林强行把花压在赫芬尔头上,“对了,赫芬尔不喜欢打架是吧。”

“嗯。姐姐,如果不成为继承者,我也不会怎么样吧。”

斯莱特林顿了一下,笑了。

“不会啊。”

“你装作被我打得很惨,这样我们就可以不打架了,怎么样?”

好啊。

“这是斯莱特林晚年写的忏悔录。”丹尼尔手中突然出现一把银匕首,手起刀落,削去了一大半封皮,只留下薄薄的一小层,轻如蝉翼。

丹尼尔轻声说:“迟了百年的道歉。”

???

凯莉看着被树枝勾过来的小木伐,一脸蒙逼。

我这是……捡到敌方的最强人形武器了?

火焰。

寒冰。

灰色的空间打击。

到处都是混乱的战场。

“这就是放逐之地的战争喔,它们到时候都会死,”白发红瞳的黑金盘着腿抱住脚踝,浮在金的旁边,“你把身体借给我,我就能保证你可以不死。”

金没说话,在山丘上踮起脚尖,努力寻找那头漂亮的白色巨龙。

“你在找格瑞?”黑金倒过身体,和金面对面,挡在金面前。

金拨开他,沉默。

“别找啦,他死了。”黑金也不在意,懒懒的回答到。

金惊愕的回过头,第一次开了口:“是这里,还是现实?”

“谁知道呢,反正在未来都会死,”黑金趴在金旁边的空气里,双手叠在下巴下面,“你只有把身体给我才能活下来。”

“哦对了√!”黑金恶劣的笑笑,“你想不想看看这里的格瑞啊?”

金戒备的看着他。

“格瑞可是少见的白色金属龙,他要是在的话我肯定能发现的,你别想骗我。”

“呦吼?”黑金把手搭上金的肩,“这话有点耳熟啊,格瑞教的?”

“……”金甩开黑金的手,不理他。

“不过啊……”黑金咧开嘴,“你以为,龙族战场上为什么有山丘这样的存在?”

金的头被按下。

银白色的龙。

尾尖有小小的一抹黄色。

那是他为格瑞包扎用的手帕。

“……格瑞?”

评论
热度(36)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