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龙群 十一

黑化体质。

赫芬尔操纵放逐之地的原因。

这位天才擅用并善用黑化体质,将它作为一种基因传承了下去,只要是他的纯龙族后代,就可以在清醒的情况下使用这种体质。

——不过他们认为也不会有同类看上弱小的人类。


斗篷。

奇怪面具。

本身实力不强,但善于用言语的方式招揽手下为他所用,并自称鬼天盟。

判断为里通狐族,打开首都城门,妄想刺杀龙族贵族的龙狐混血儿鬼狐天冲。

丹尼尔脑中快速掠过自己看过的资料文献,确定了眼前这个人是谁。

但是,就算鬼天盟人数占优,他也不可能输。

如果不是秋......

“丹尼尔大人大概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吧,我也就不来再来自我介绍了。”鬼狐不嫌累似的站在不远处笑笑,把斗篷取了下来,“这手铐和脚链是压制龙族法力的,除了给你带上的那个人,没有龙族可以取得下来。”

“是吗,多谢提醒。”丹尼尔懒洋洋的靠在石壁上,好像还挺惬意,“拉我来干嘛,直接说吧。”

“丹尼尔大人原来不好奇和自己生活了几年的人是什么身份吗?”鬼狐面具下的微笑一僵。

“一点也不,”丹尼尔淡淡的将他看着,“我问了,你会告诉我吗?”

“当然,让将死之人满足好奇心一直是我们鬼天盟的好习惯。”

丹尼尔脸上浮起一点笑意:“打算以杀死检察官为开始发起自由为名的战争吗?”


“行吧,告诉我秋的身份。”


人龙混血,代表着什么呢?

母体会被消耗寿命。

人类啊,对于龙来说太过弱小。

更别提这龙,是神的后代。


一声响指。

鬼狐僵立在原地,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丹尼尔可以施法?

怎么可能?!

丹尼尔不慌不忙的把藏在背后的手铐脚镣原样拷回鬼狐身上,心情颇好的把开锁的发夹别到鬼狐的头上:“给你们个教训,记得不要小看人类的巧手啊。”

丹尼尔消失在原地。


报告传信使,放逐之地要反。


不远处,秋跪坐在镜子前,仿佛听到什么似的迷茫的抬头往上看,却只看到房顶。

她歪头听了听,又低下头去梳她白如雪的长发,红色的眼瞳中一丝光亮也无。


格瑞的太阳穴一直在突突的跳,他伸手按住太阳穴,总感觉有些不好的预感。

他敲开房门,还没说话,就被这个狂风过境般混乱的房间震惊了。

不过最扎眼的,是处于最中间的,白发红瞳的半龙人。

金?

格瑞还没来得及出声,金已经瞪大双眼,一振猩红的龙翼,急急的从旅馆的窗子飞走了。

猩红的、长长的龙角,薄如蝉翼却锋利如刀的同色翅翼……




赫芬尔?









写响指的时候老想着灭霸……_(:з」∠)_

评论(4)
热度(41)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