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龙群 十

令人恐惧的,未知事物。

被月光投射到地面的巨大怪影,在孩子们惊恐的目光中缓慢的游过。

那是什么呢?

数十年的探索,人们发现了通往万龙故乡特林斯莱的风眼,见到了传说中的巨龙。

龙族里,也有这样的“罪龙”,赫芬尔。


在龙的历史里特林斯莱是至高至美至善的存在,而赫芬尔是她的弟弟,天赋异禀却性格暴戾,无时不想着毁坏,每每却被特林斯莱压制。

神将他放逐于一个孤立的地区,也就是放逐之地。

除了他的后代,一切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的龙,也全在那里。

坊间有传言说,赫芬尔的后代为放逐之地开出来一条道路,说得有鼻子有眼。可由于本来就没有就没有人知道放逐之地在哪,也就没有人知道这传言的真实性。

可是,一切的传说都是有来源的。


“格瑞——他们又加速了——!”金紧紧抱住格瑞的龙爪,看到后面的龙又拍拍翅膀加快速度,于是大声喊道。

他看了一眼下方快速掠过的山水,不可避免的下意识又抱紧了些。

“安莉洁你在干嘛!冻到本小姐了!”凯莉额头上愉快的蹦着青筋。

安莉洁手上诡异的悬停着一朵冰花,溢出的冷气不免顺风飘到旁边控制星月方向凯莉腿上。

安莉洁挣扎着从星月刃上爬起来,挣扎了一会后放弃了。


“他们,是赫芬尔的后人。”


事情的起因,是凯莉拒绝了一个来搭讪的。

可能是拒绝得太干脆,那人叫了一堆人来赌她。

突然有一个人嘀咕着说了什么,那群人的气势突然变了。

杀伐之意。

一般来说,嘉德罗斯,格瑞,雷狮这样非常具有辨识性的龙,很少有挑战他们的人,更别说是在大街上猖狂的拿出武器先来进攻了。

格瑞若是一个人还没有什么,大不了就打一场,可是这里还有三个非龙族,波及到他们就不好了。

于是格瑞先用烈斩将他们推开一段距离,化为龙形捞上金就和捞了安莉洁的凯莉离开,准备甩开他们,结果他们反而不依不饶,追了一路。


“啊呀好巧啊!”雷德从下方的圣王族领地里窜上来,“老远就听到金的声音了呢。怎么样,要不要帮忙?”

格瑞没说话,只是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诶诶诶别走嘛!”雷德无奈道,“这不是嘉德罗斯大人想卖你人情啊,这是我的私人恩怨而已,你们只需要把他们引到下面那个小峡谷的前面就好啦,怎么样?”


我要用你们的血,为伤到祖玛的眼睛付出代价!


“放逐之地的门,开在圣王族的外围,真是嘲讽啊。”丹尼尔冷笑一声,好歹忍住了伤口扯动的刺痛。

“更嘲讽的,不应该是那个人的存在吗,丹尼尔大人?”带着奇怪面具的男子蹲在他面前,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待续:D

评论(6)
热度(54)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