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龙群 番外

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小的,富有的王国。
它的主人是一个小小的,富有的孩子。
孩子叫金,在继承姐姐留下的王国以前,只是个活在温室的花朵。
身边只有一个人在帮助他,这个人是他从小的朋友格瑞。
格瑞帮助金扫清了碍事的人,然后默默的守护他。
他是王国的守护者。



也是一条龙。



在一次宴会上,一位外来的屠龙者发现了格瑞和金埋藏的秘密,在心怀不轨之人的撺掇下,他认为是格瑞挟持了金,自己当上了幕后国王。

屠龙者与格瑞爆发出一场决斗。

格瑞很强,可他输给了那位勇敢骑士的屠龙经验。

龙倒在地上,对他说:“请您帮我守护这个国家。”

金跑出那个“保护”他的城堡,抱住没了鼻息的巨龙的头,伤心的哭了。
“回来啊格瑞,你回来啊。”
可是龙早已去了。
再也不会回答了。


我以我的生命为代价,请让我与他,我的爱人,下辈子依旧相爱。


国王消失了,像夏日里的一个水泡,消失在明晃晃的太阳下。

小人登上王位,骑士被封为王国骑士,守护这个国家。




“我的师父啊,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错杀了一头善良的龙。”


金抬头仰望着那遮天般的、象征着强大的影子。
每一头龙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宝藏。
格瑞的呢?
那是一个小小的,金色的宝藏。






-屠龙者就是安哥的师父啦,国王金骑士瑞是前世设定╮(╯▽╰)╭

偷偷用同学的手机:D
评论(1)
热度(13)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