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球】但求无过2

.....诈尸

.后续


“单人研究室,厉害啊。”丹尼尔抬头看了看门上的牌子,“格......瑞?”

没听过这个名字啊。

丹尼尔想着,抬手敲敲门。

“请进。”克制疏离的声音有一分熟悉,但是丹尼尔来不及去回忆了,还是搭档的身体报告比较重要。

“丹尼尔,对吧。”银发研究员漠然的把桌子上一沓结果显示递给他,“秋的报告。”

“多谢,如果没事那我就先走了。”丹尼尔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认识这个人,并且这个人身边,少了一个人。

“她......”格瑞轻声说,紫罗兰色的潋滟双瞳中带有一丝温柔,“算了,没什么。能不能帮忙照顾她一点,别给她提兄弟姐妹的事情。”

丹尼尔觉得有些奇怪,不过眼前这个人明显比刚调来这边区来的自己知道得多点,于是也就应下了。

再看那双眼,只剩漫天的悲伤。


“格瑞,接电话了!”打破沉寂的是少年人清越的声音,带有一丝阳光的爽朗,从隔间传来。

格瑞突然清醒过来似的,朝丹尼尔点点头:“抱歉,我去接电话,出去的时候麻烦带下门。”

而后走进隔间,关上了门。


凹凸岛,四面环海,怪石丛生,除了岛上被‘创世神’开拓出来的土地,其余地方,再顽强的生物也活不过一个月。

岛上的人类,则是被流放的罪犯。

有哨兵,有向导,有普通人。

凹凸大赛,就是这时候出现的。

胜者,活下来,可以到‘富人区’生活,那里气候适宜,可以得到空投的食物和生活用品,还有高科技产品。

除去因为失败死去的参赛者,还没有参加或者不敢参加的,全在‘贫困区’,只有自给自足,少的可怜的粮食,还要缴纳不同的‘赋税’,比如矿石等。

泾渭分明。


丹尼尔敲开资料室的门:“你好,我想查询一下往届参赛者格瑞的资料。”

评论(1)
热度(7)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