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龙群(九)

。悄咪咪诈尸,然后又要下线。

。我还在的!还活着的!

。被不小心删了三次〒_〒我快废了〒_〒

。晚安了大家,很短,但还是要给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啊?


格瑞其实很久以前见过金。

在父母被神秘人杀害,自己被忠心耿耿的仆人拼尽全力送到人间时,在格瑞藏身的山洞里。

龙这个种族,很奇怪。

除了圣王族和雷王族,所有的龙族在幼年期都是黑甲金眸,所以在一片漆黑的山洞里,格瑞有信心只要他不睁眼,身为人类的姐弟俩根本看不到他。

然后他们带给格瑞第一个震撼。

金发现了甚至特意调轻了呼吸声的格瑞。

当金蹲下来,用那双微微发亮的碧蓝双眼看着他时,格瑞戒备的抬起眼皮,明亮如炬的龙瞳盯着这个不知死活的人类。

金歪头看了他好久,突然笑了:“来,搭个爪?”






格瑞直接把爪子划向金的手。






秋的存在,对于最开始的格瑞来说是个非常有危险的。

第一件,就是秋可以压制住他的龙威,尽管他还只是幼年期。

在秋的气势压制下,格瑞的爪子没有划到金,反而是像家狗一样把爪子轻轻搭在金的手上。

金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格瑞很愤怒。

格瑞很委屈。

他想喷火,结果秋一个眼神甩过去,格瑞即将喷出的火又被强行咽了下去,只咳出几颗火星,落在地上闪了闪,熄灭了。


先前提到过,几乎所有的龙在幼年期都是黑甲金眸,只有步入了成长期,也就是少年期,才会逐渐有龙分化出自己的颜色。

当金秋两姐弟和格瑞逐渐熟练起来,格瑞也开始习惯金吵吵嚷嚷着说话的方式--甚至开始在金出门时想念这种声音的时候,他步入了成长期。

每一条龙进入成长期时,关系较近的亲属都会有隐隐的感觉。

格瑞那双潋滟的紫罗兰色双瞳刚刚出现时,格瑞的表哥格林就找来了,把格瑞带回特林斯莱,只留下一些金币以示感谢。


然后,由人类引起的,却是由龙单方面屠杀的战争爆发,格瑞再也没见过金。


但是他没有想到,格林给金带来了这么大的误解。

以至于后来,金和安迷聊天时,金会说出这样的话:“我以前养过一条大约这么大的龙,对,大概有这么大--”

金比划着,又说:“可是后来箭头--啊那是我龙的名字,箭头变成了一堆金币!安迷修你也算养过雷狮这条龙了,他会不会突然变成金币啊?……后来啊?后来姐姐拿金币去买了吃的,这样是不是把箭头拆散了啊?”








路过的卡米尔:你家大哥才会变金币,你全家都会变金币。



评论(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小柚加麻加辣 | Powered by LOFTER